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金安心獎現地考評 台中綠美圖積極爭取獲獎

金安心獎現地考評-台中綠美圖積極爭取獲獎
金安心獎現地考評-台中綠美圖積極爭取獲獎

台中市長盧秀燕重視公共工程品質與職安環境,台中市勞動檢查處日前前往台中綠美圖新建工程進行110年度實地評審,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將秉持零職災、零工安、零事故目標,要求工程團隊遵守職安相關規定,並在確實掌控工程進度、注意施工品質的前提下,將職業安全衛生放在首位,期盼為台中市公共工程爭取「金安心」肯定!

陳局長表示,台中綠美圖新建工程注重良好工地環境,營造廠商落實各項工人安全作業,並透過BIM技術導入,滾動式檢討施工過程可能造成的安全風險,調整施工方式,降低工程職業災害機率。

「帶頭挺做工的人!」陳局長進一步指出,適逢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建設局要求工地落實門禁管制、保持防疫距離、工作場所定期消毒、加強用餐環境管理、設置護理站,且不定期安排職業安全衛生教育宣導等,讓每位勞工享有安心工作環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柯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9-27
  • 發布日期: 2021-09-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