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工程建設 > 建設成果 > 道路開闢及重大開發案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潭子區福貴路38巷2弄道路束縮段拓寬完工

潭子區福貴路38巷2弄道路束縮段拓寬完工
潭子區福貴路38巷2弄道路束縮段拓寬完工

臺中市潭子區福貴路382弄出入口寬度僅2.4公尺道路未辦理拓寬前,約有長20M之道路束縮段,因道路路寬不足及行車視線不佳,造成當地居民進出不便,且消防車、救護車等救災車輛難以進出。

建設局陳大田局長表示,市府長期關心地方民眾出入安全,經民意代表協助居中協調,使得市府與地主協商及協議價購得以順利完成,本案拓寬工程市府投入總經費約1,450萬元(工程經費約125萬元、用地取得經費1,325萬元),並在110719日完成相關用地取得,隨即於11084日開工,11093日完工,本工程道路改善長度約67公尺,將原有道路寬度2.4公尺拓寬為4.5公尺,同時改善道路兩側排水設施,完工後提供安全的會車空間並減少轉彎處視線死角,提供安全舒適之通行環境。

建設局陳大田局長進一步表示,建設局努力提升市區整體道路服務品質。透過各項基礎建設工程,全面改善整體生活環境。未來,市府團隊會更用心於基礎建設的新建與整修,以期能讓市民更滿意、更安心,讓臺中基礎建設品質水準成為全國典範。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2-12
  • 發布日期: 2021-09-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