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會車、救災不卡關 潭子區福貴路38巷2弄道路拓寬完工

潭子區福貴路38巷2弄道路拓寬完工-昨-11-日由地方自發性辦理祈福感恩儀式-建設局長陳大田出席致意
潭子區福貴路38巷2弄道路拓寬完工-昨-11-日由地方自發性辦理祈福感恩儀式-建設局長陳大田出席致意

市長盧秀燕關心地方建設,以民眾出入安全為優先考量,潭子區福貴路382弄,因道路寬度不足與行車視線不佳,造成消防、救護等救災車輛難以進出。建設局積極推動道路拓寬工程,將原本僅2.4公尺的道路拓寬至4.5公尺,已順利完工,昨(11)日由地方自發性辦理祈福感恩儀式,建設局長陳大田出席致意,盼提供民眾安全舒適的通行環境。

陳局長表示,潭子區福貴路382弄為地方要道,礙於出入口寬度僅2.4公尺及20公尺的道路束縮段,造成會車、救災不易,經民意代表協調下,建設局與地主順利完成協商及協議價購,今年7月完成用地取得、8月啟動道路拓寬工程,並於9月順利完工通行,地方居民大讚市府效率。

建設局說明,此拓寬工程投入總經費約1,450萬元(工程經費約125萬元、用地取得經費1,325萬元),道路改善長度約67公尺,同時改善道路兩側排水設施,完工後提供安全的會車空間、減少轉彎處視線死角,全面提升地方基礎建設安全。

昨日活動包括建設局長陳大田、立法委員楊瓊瓔、台中市議員賴朝國、蕭隆澤均到場共襄盛舉,市議員徐瑄灃服務處代表也到場致意。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張隊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9-13
  • 發布日期: 2021-09-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