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特色公園競圖比賽起跑 56獎項邀各校設計菁英參賽 截止日延長 !

公園新時代競圖海報
公園新時代競圖海報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舉辦第二屆全國大專院校特色公園競圖比賽,今年以「公園新時代」為主題,分為「特色公園遊戲場創意競賽」、「花之道創意競賽」、「陽光公廁創意競賽」及「人孔蓋板創意競賽」四類議題,並祭出高達32萬8千元的總獎金及56個獎項,建設局長陳大田歡迎各校設計菁英參賽,共創台中幸福美樂地。

陳局長說明,建設局去年辦理 「公園未來式」 大專院校競圖活動,獲得全國各校熱烈迴響,相關作品的設計思維也納入今年共融公園推動計畫進行討論與實施。這次學生競圖以 「公園新時代」 為主軸, 分為 「特色公園遊戲場創意競賽」 、 「花之道創意競賽」 、 「陽光公廁創意競賽」 及 「人孔蓋板創意競賽」 四類議題評比, 預計於10月舉辦的 「公園新時代論壇」 中頒發獎狀與獎金,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 延至7月28日晚間23點59分截止,詳情可至網頁https://reurl.cc/v5ARLk 查詢。

陳局長進一步指出,市長盧秀燕積極推動「台中美樂地計畫」,期望透過公園、公廁及兒童遊戲場的優化政策,提升都市景觀,並符合都市環境變遷及人口結構變化,讓台中的公園能更貼近新時代需求。

建設局表示,市府自108年啟動「台中美樂地計畫」,積極打造友善、無礙的公園場域,目前已完成109座共融公園、35處陽光公廁及290處兒童遊戲場改善工作,將持續推動相關作業,實踐「富市台中,新好生活」願景。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930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6-18
  • 發布日期: 2021-06-1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