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賞樹景點 > 賞樹最前線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連假走春賞花去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花海浪漫綻放!

初春最浪漫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馬櫻丹雙色花海綻放中01
初春最浪漫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馬櫻丹雙色花海綻放中01

牛年假期結束後緊接著為228和平紀念日假期,來后里環保公園欣賞粉紅浪漫花海絕對是走春的首選!有著超過1.2公頃繽紛絢爛的波斯菊一路從2月新年後綻放到3月份,數大粉紫花海創造期間限定的繽紛大地景,建設局長陳大田熱情歡迎大家一同來悠遊花海,享受花團錦簇的美好氛圍,揭開春天的序幕!

后里環保公園近年成功從垃圾掩埋場轉型為兼具環保、生態、教育意義的生態公園,連假期間除了沿著周圍環狀步道欣賞大片盛開的波斯菊花海之外,更可以登上花田旁小山丘俯瞰花海美景,從各種角度欣賞繽紛花海,是都市裡難得一見的遼闊美景,而園區另一頭棒棒糖區的馬纓丹也盛開中,非常值得大家來走走,建設局長陳大田進一步表示「愛賞花及愛拍美照的民眾要把握機會,期間限定的花景爭奇鬥艷中,歡迎與家人朋友們一同前來度過徐徐涼風吹拂的假期!」

目前賞花遊客眾多,陳局長溫馨提醒,賞花要注意自身安全,並請大家配合防疫政策於戶外時也保持適當距離,不推擠、勿任意踩踏波斯菊花海讓美麗花海地景藝術延續。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梁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6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3-09
  • 發布日期: 2021-03-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