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傾聽地方聲音 后里森林園區促參案公聽會登場

傾聽地方聲音-后里森林園區促參案公聽會登場
傾聽地方聲音-后里森林園區促參案公聽會登場

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變更為公園用地後,歷經一年多封園整理,保留「聆聽花開的聲音」大型裝置藝術、屢獲國際大獎的「四口之家」等部分設施,第一階段7公頃區域預計3月12日重新開放民眾參觀,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今(8)日召開「台中市后里森林園區促參前置作業案」公聽會,盼結合各界創意與資源,規劃戶外遊憩體驗活動,再創后里觀光新亮點。

促參案公聽會今日於后里區公所舉行,由建設局長陳大田向地方說明政策方向,並彙整各界建言納入促參政策,作為未來施政參考。陳局長表示,歷經「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及「2020台灣燈會」成功行銷,后里森林園區已打出知名度,此次促參案盼能管理花博時期留下的部分展覽設施,並延續花博意象進行新建活化,同時也規劃戶外遊憩體驗活動,擴增服務多元性。

陳局長指出,后里森林園區歷經一年多封園整理,第一階段7公頃區域預計3月12日對外開放,今天也特別向地方鄉親報喜,歡迎民眾入園運動,體驗保有原始林相的舒適森林樂園。

今日公聽會除建設局陳局長到場外,台中市議員張瀞分、陳本添、王朝坤及后里區長賴同一也共同參與,立法委員楊瓊瓔服務團隊也派員到場關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馬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9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3-09
  • 發布日期: 2021-03-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