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海線建設再添一樁 外埔土城路燙平1.65公里完工

海線建設再添一樁-外埔土城路燙平165公里完工
海線建設再添一樁-外埔土城路燙平165公里完工

台中市長盧秀燕重視市民行的安全,積極推動燙平專案,自上任以來已執行超過633條、265公里道路燙平。外埔區廍子、土城兩里聯合里民活動中心將於今年落成啟用,建設局超前部署,投入350萬元率先燙平土城路1.65公里(180號至廍子路口),工程已於日前完工,不僅提升周邊道路品質,也讓甲安埔居民休閒活動更好行。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外埔區土城路起、終點分別鄰近國道1號及3號,建設局投入約350萬元經費徹底改善該路段,完成道路刨鋪長度1.65公里、改善道路面積約13,500平方公尺、路面孔蓋調平50處並重新劃設抗滑標線600平方公尺,完工後將作為疏通國道壅塞車流的替代道路,民眾用路更安全。

陳局長進一步說明,市府推動的燙平專案,除將一般道路瀝青重新刨鋪,同時將標線抗滑係數提升至65BPN,可提高機車族用路安全;此外,加強軟弱路基改善、孔蓋下地及調平、路肩樹木浮根處理、路口無障礙空間設計,並導入循環經濟材料如再生料的運用,打造更平順、好行的道路。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蘇隊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5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區里行政,便民服務,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3-08
  • 發布日期: 2021-03-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