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感謝企業熱心贊助 中市府表揚中央公園啟用推手

感謝企業熱心贊助-中市府表揚中央公園啟用推手
感謝企業熱心贊助-中市府表揚中央公園啟用推手

台中中央公園於去年12月6日正式啟用,獲得市民朋友許多正面回響,台中市政府感謝設計施工團隊與建設局、文化局同仁的努力,也感謝總太地產開發、維他露食品及味丹企業熱心贊助1萬份香草植物、516件工作人員服裝及250箱礦泉水,讓活動更順利圓滿。今(2)日建設局長陳大田親自頒發感謝狀,表揚熱心企業。

陳局長表示,感謝總太地產開發加碼贊助當日參加活動小禮物「金魚草與聖誕紅」,由6,000份提高至1萬份,讓民眾帶走一份象徵傳承的植物回家照料;啟用當日天氣十分炎熱,非常感謝維他露食品及味丹企業熱心提供現場所需的飲用水,讓中央公園啟用活動多了一份溫暖的人情味。

陳局長指出,台中中央公園是一處由機場蛻變而成的公園,已成為台中著名打卡熱點,每天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公園遊憩,市府團隊打破過去機場水泥硬鋪面且單一的地景意象,復育這片廣大土地成為具多樣化地景與生物棲地的公園,打造屬於台中的綠色寶藏,提供市民更舒適的居住空間。

今日活動由建設局長陳大田頒獎,維他露基金會執行長侯至祥、總太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翁毓羚,親自出席領取感謝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蕭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9319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03
  • 發布日期: 2021-02-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