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道路、公園維護不打烊 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中市道路-公園維護不打烊
中市道路-公園維護不打烊

春節連假將至,台中市政府建設局維護公共設施不打烊,已排定「春節不打烊輪值表」,建立緊急聯絡窗口,民眾若有工地維護、道路坑洞修補、公園清潔與設施維護、景觀環境清潔、路燈維修及各項緊急處理案件等需求,只要撥打1999及1688(0800-72-1688)等24小時免付費服務電話,市府將提供即時協助。

建設局長陳大田強調,秉持春節不打烊的精神,建設局已排定春節輪值表,隨時整備待命,做好公共設施維護管理業務,確保市民擁有優質的過年環境。

另外,迎接春節到來,建設局已公告自2月3日至26日止,除緊急搶修工程及必要的道路養護刨封作業外,禁止於全市各道路範圍挖掘施工,請各單位配合,一同維護民眾用路安全及交通順暢。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4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02
  • 發布日期: 2021-02-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