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工程建設 > 建設成果 > 建築工程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里國民運動中心

大里國民運動中心
大里國民運動中心

本計畫以興建「國民運動中心」為標的,本案基地面積約為17,787平方公尺。預計規劃建議興建地下一層、地上七層鋼構鋼筋混凝土造,總樓地板面積約為11,305平方公尺,建置內容以複合性多功能運動設施場館及營運設施為主。

本工程總預算為新臺幣4億620萬元,本案於107年3月16日由市長主持辦理開工典禮,工期為940日曆天,已於109年11月9日完工。

本計畫「大里國民運動中心」乃位於臺中市大里區行政轄區內,配合發展政策目標,以室內運動為主的建築設施,可作為民眾日常運動、休閒、活動之場所。大里國民運動中心除基本之管理服務設施外,其建置內容以民眾喜愛、利用率較高的設施為主。包括室內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綜合球場、羽球場、桌球場等。其次,為了提高民眾之使用意願,發展地方運動特色,結合大里運動公園景觀,規劃建置相關的運動空間。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2-11
  • 發布日期: 2021-02-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