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工程建設 > 建設成果 > 道路開闢及重大開發案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龍井區麗水漁港新建跨河橋梁及周邊自行車道串連改善工程

龍井區麗水漁港新建跨河橋梁及周邊自行車道串連改善工程
龍井區麗水漁港新建跨河橋梁及周邊自行車道串連改善工程

一、計畫緣起

麗水漁港是座百年歷史的老漁港,為活化在地觀光,市府進行「龍井區麗水漁港新建跨河橋梁暨周邊景觀改善工程」。第一期工程已完工,經費約1,600萬元,透過地中海景觀及希臘風情,期望將麗水漁港翻轉成為海線新亮點。本工程為第二期,考量既有自行車道被麗水排水中断,為達到市府持續提升麗水漁港周邊景點觀光效益之目的,改善既有自行車道460公尺,新建橋梁(30公尺)跨越麗水排水,將自行車動線延伸至龍港路,有效串連區域景點。

二、計畫範圍及內容

計畫道路位於龍井海堤堤頂,改善既有自行車道460公尺,並新建橋梁30公尺跨越麗水排水,工程費用約2468萬元整;已於109313日開工,109105日完工。

三、計畫效益:

完工後可將自行車動線延伸至龍港路,有效串連區域景點,為達到市府持續提升麗水漁港周邊景點觀光效益之目的。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1-28
  • 發布日期: 2021-01-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