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賞樹景點 > 賞樹最前線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秋天賞花去 來后里環保公園大花百日草花田繽紛綻放!

后里環保公園大花百日草花田01
后里環保公園大花百日草花田01

涼爽秋天要去哪呢? 除了在市區賞花外,記得要來后里環保公園就對了!有著超過1.2公頃絢爛大花百日草花田就等你來喔,大花百日草花田,從11月份下旬至12月中旬期間將陸續綻放限定活動,歡迎大家一同來感受如同彩虹般繽紛美好氛圍。

后里環保公園前身是台中市垃圾掩埋場,已成功轉型為兼具環保、生態、教育意義的生態公園,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臺中優先賞花地點就是后里環保公園了!」目前盛開大片繽紛大花百日草花田之外,周圍環狀步道可以漫步或花田旁小山丘俯瞰花田美景,從各種角度欣賞繽紛大花百日草花田,就是怎麼拍怎麼美,愛賞花及愛拍美照民眾要打握機會喔,另外還有常年性可愛地景棒棒糖花海,是疫情舒緩戶外踏青及網紅們臺中花海首選打卡熱門地點,更是親子同樂、情侶好去處。

 目前賞花遊客眾多,陳局長溫馨提醒,人潮又比往日更為增加,賞花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及配合疫情關係戶外時也保持適當距離,不推擠、勿任意踩踏大花百日草花田讓美好延續,讓美麗花海地景藝術成為永續。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2-15
  • 發布日期: 2020-12-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