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迎接新社花海開幕 周邊1.86公里道路燙平完工

新社花海周邊186公里道路燙平
新社花海周邊186公里道路燙平

2020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將於11月14日盛大開幕,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投入920萬元經費,針對華豐街及東湖街一、二段等周邊道路啟動燙平、路面刨鋪、人孔蓋高低差調整等工程,並提前於11月6日完工,提供賞花民眾更好的用路品質。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將開幕,針對花海周邊道路,包括華豐街(興中街至華豐五街)、東湖街一段(興社街一段至新社區第四公墓)、東湖街二段(東湖街二段42號至東湖街二段28巷),因管線挖補、鋪面老化展開燙平工程,提升道路抗滑標線指數至BPN65,避免騎車不慎打滑。

陳局長指出,此次燙平工程原先規劃期程從11月3日至7日,感謝市長盧秀燕對基礎建設的支持、當地居民的配合與體諒,以及施工團隊展現的效率,讓燙平作業提早於6日完工,讓民眾安心出遊。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6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1-09
  • 發布日期: 2020-11-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