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鮮」味十足! 中市府攜手果菜公司打造網美飲品站

現打果汁
現打果汁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與台中果菜運銷公司攜手合作,將西屯區市政公園旁閒置已久的玻璃屋空間活化,推出販售新鮮果汁與蔬果等農產品的銷售據點「畉院子製果室」,日前已正式開張,導入新的空間機能,倡導民眾食用鮮食蔬果,歡迎踴躍嘗鮮。

 「跨界合作,讓空間運用更符合市民期待!」陳局長表示,市政公園位於台中市政府市政大樓與台中市議會間,周邊商辦、百貨公司林立,是市民喜愛的運動休閒場域,建設局此次與果菜運銷公司合作,將公園旁的閒置空間活化,讓民眾到公園運動有更多樣選擇。

 陳局長指出,「畉院子製果室」除販售當季蔬果及現打果汁等新鮮農產品外,也提供茶類及咖啡,營業時間自即日起上午11時至晚間830分,歡迎民眾多吃當季蔬果、支持在地農業。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5-20
  • 發布日期: 2020-11-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