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燙平精進充電站! 中市府辦道路養護教育訓練

道路養護指標與智慧養護實務教育訓練
道路養護指標與智慧養護實務教育訓練

促進道路養護效率、有效提升道路品質,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昨(28)日舉辦「道路養護指標與智慧養護實務教育訓練」,邀請專家學者授課,強化各公所及建設局第一線工程同仁對國內提升道路品質計畫及執行情形的瞭解,進一步與台中市燙平專案結合,打造友善宜居城市。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市府積極推動道路燙平專案,運用環保再生材料循環經濟,營造友善道路環境,同仁每週都到各區執行專案,一點一滴累積燙平里程,用心顧好每一條道路,「從每一個小地方做起,讓市民生活基礎安穩、平順,就是建設局的大事!」

建設局指出,此次教育訓練由中華鋪面學會理事長張家瑞、營建署道路工程組長張之明及日陞科技總經理游勳喬共同主講,課程涵蓋「鋪面狀況指數(PCI指標)原理與實務」、「提升道路品質2.0與路面平整度績效檢測增能計畫」與「道路智慧養護」三大主題,讓學員對道路養護指標原理、我國現行政策及新型養護行為有更進一步認識,讓燙平專案推動更加順利。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曾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42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0-29
  • 發布日期: 2020-10-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