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道路除皺再推進! 朝馬路、大墩路燙平1.1公里

朝馬路
朝馬路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推出一系列提高道路品質的「燙平專案」,並協調管線單位配合市府管線「統一挖補」政策,減少道路重複挖掘情形,維護道路品質。位於西屯區的朝馬路及南屯區的大墩路原已老化損壞,市府建設局日前規劃燙平,已完成總長約1,134公尺,提供用路人更舒適道路,逐步實現「富市台中、新好建設」城市願景。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朝馬路緊鄰秋紅谷、串接虹陽橋,是分擔台灣大道車流的重要道路,可銜接工業區與多家客運站;大墩路為五期重劃區內的南北向道路,周邊商業活動多,兩條道路車流量皆龐大。

陳局長指出,此次道路燙平範圍為朝馬路(朝富路至環中路段)及大墩路(向上南路至五權西路段),改善總長度約1,134公尺、總面積約2萬3,100平方公尺,並將54座孔蓋下地,可大幅提升行車舒適度,未來會持續推動燙平專案,逐步讓全市道路更平順安全。(9/3*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6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9-03
  • 發布日期: 2020-09-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