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公園未來式」競圖徵件首獎3萬6 大專院校響應熱烈

公園未來式-競圖海報
公園未來式-競圖海報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舉辦「大專院校特色公園競圖比賽」,以「公園未來式」為題,力邀全國大專院校景觀設計及相關科系與研究所背景的在校學生,可以「個人」或「團隊」方式報名,首獎1名可獲獎金3萬6,000元。至6月24日截止收件,目前已獲朝陽科大、中興大學、東海大學、嘉義大學及宜蘭大學等多所學校響應,建設局長陳大田歡迎想實踐心中理想園地的學子們來報名!詳情請上 https://pse.is/R3ALN 查詢。

陳局長指出,因應新時代的共融哲學、無障礙環境及捷運站公園等議題興起,建設局特別舉辦競圖比賽,邀請民眾參與公共建設;此次基地設計分為「老舊公園」翻身大改造、「新闢公園」完整規劃及「景觀廊道」營造等3類,受到青年設計師熱情迴響,距離收件截止日不到10日,力邀全國景觀相關設計好手前來投件,讓自己的作品,有機會成為台中人最愛的美樂地公園。

陳局長進一步說明,市長盧秀燕重視社會福利政策,盼營造友善育兒環境,建設局於107年底成立執行團隊,108年初以「台中美樂地(Taichung Melody)」計畫推動,主要以「共融公園」及「陽光公廁」兩大主軸,分短、中、長期規劃,營造公園人本及無障礙環境,提供市民「快藝賞、幸福遊、健康綠」的生活空間,創造大台中成為最宜居城市。期盼透過競圖比賽開放公民參與,並舉辦教育訓練提升同仁、所屬機關及業界廠商專業認知,共同為落實「富市台中,新好建設」願景努力。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蔡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930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公共建設,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6-18
  • 發布日期: 2020-06-1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