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圓環北路地下道填平 機慢車道封閉 主線維持雙向通行

圓環北路地下道現況
圓環北路地下道現況

台中鐵路高架化後,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陸續啟動全市地下道填平工程,其中豐原區圓環北路地下道預計自明(10)日至8月9日實施第一階段填平作業,進行東北街路橋拆除及引道設置,明日起封閉機慢車道。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施工期間仍維持「雙向通行」,請民眾配合現場交管人員指揮,確保行車安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建設局指出,圓環北路地下道填平工程分三階段執行,總工期約8個月,第一階段從4月10日起至8月9日止,將封閉東北街,以拆除東北街陸橋,同時為確保行車安全,也將封閉原地下道機慢車道。欲利用東北街前往豐原大道與豐原車站的用路人,請改由豐原大道六段轉豐勢路銜接通行;行經圓環北路地下道的機車,請改由中央快車道通行。

建設局表示,圓環北路地下道填平工程完成後,將有助於地區整合、加強行車安全,並改善東仁街無法直接銜接至豐原車站的瓶頸,提升在地生活品質,感謝市民忍受一時交通不便,實現「富市台中、新好建設」願景。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丁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23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4-09
  • 發布日期: 2020-04-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