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賞花搶拍接力賽! 金黃旋風與粉紅仙境爭豔台中

粉白色波斯菊隨風搖曳
粉白色波斯菊隨風搖曳

隨著黃花風鈴木花季邁入尾聲,粉紅色波斯菊花海接棒盛開!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在后里環保公園種植1.2公頃大波斯菊,打造粉色浪漫花海,更以地景設計搭配棒棒糖圖形,提供喜愛花卉的市民朋友多一處拍照打卡景點。

「台中賞花選擇多,拍膩黃色背景了嗎?快來后里環保公園感受粉色泡泡的魔力!」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黃花風鈴木自2月底綻放,為期約1個月花期,即將進入花季尾聲,后里環保公園正值波斯菊花期,歡迎想要感受粉色浪漫的民眾,前來后里環保公園賞花。

陳局長指出,后里環保公園前身為垃圾掩埋場,在建設局努力之下,已成功轉型為兼具環保、生態、教育意義的生態公園,目前除了盛開大片粉色波斯菊花海之外,並搭配常年花期的可愛棒棒糖花海,刻劃花海地景藝術,平、假日都適合前往賞花出遊,也是親子同樂、情侶及網紅們喜愛的花海拍攝首選。

陳局長也提醒,請民眾盡情賞花拍照的同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不推擠、勿任意踩踏波斯菊,未來將陸續改善公園內的遊客中心、友善步道等設施,讓美好花海地景公園成為市民重要的公共資產。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3-20
  • 發布日期: 2020-03-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