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科路廣福陸橋臨時便橋拆除施工 提醒用路人留意減速

施工期間仍維持-雙車道通行
施工期間仍維持-雙車道通行

水湳園區連接中科路的「科湳愛琴橋」1月22日正式通車,中科及水湳市區的車程可大幅縮減15至20分鐘。橋體施作期間,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於中科路廣福陸橋西行方向設置的臨時鋼便橋,預計自明(6)日起拆除並進行車道復舊工程,屆時將限縮封閉外側車道,開放內側車道,大致維持「雙車道通行」。建設局長陳大田提醒用路人留意施工告示,並依交管人員引導減速慢行,確保行車安全。

建設局說明,科湳愛琴橋新建期間為進行路堤銜接段工程,縮減中科路廣福陸橋通行車道,市府另於西行方向設置臨時鋼便橋,維持廣福陸橋雙車道通行,以減少施工期間交通影響。

配合主線「科湳愛琴橋」於1月22日通車後,建設局規劃於3月6日至6月30日拆除環中路通往中科路慢車道的臨時鋼便橋,復原側車道及人行道相關設施,施工期間將佔用部份車道施工,提醒駕駛人行經該路段時,留意施工告示小心駕駛,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22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3-05
  • 發布日期: 2020-03-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