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工程建設 > 建設成果 > 公園綠地及環境改善工程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南區頂橋仔新公地等照明及環境改善統包工程

 

 

工程內容:
    位在中興大學大門左側的興大園道以及園道旁的「頂橋仔新公地」,當初為提振興大周邊社區的整體生活環境所建置,因原有燈具及硬體設施年久失修,造成使用率低落及公共安全等問題,故為活化本市南區「頂橋仔新公地」及周邊地區,特辦理「頂橋仔新公地」等照明及環境改善工程。

工程費用:新台幣2,029萬元。

工程期程:108年5月20日開工,108年9月23日完工

工程效益:
本次改善項目包含在興大園道(學府路到國光路)步道兩側增設投射燈及景觀燈,營造光廊氛圍;橋樑除鏽及橋下展演空間以簽字筆素描、3D透視繪圖、隱形夜光彩繪及視覺錯視繪畫等四大技法構築,以「Time forest」時間森林為主軸,以貓頭鷹(臺灣領角鴞)為創作主體,由臺灣特有藍鵲、帝雉、石虎及許多臺灣特有植物元素層疊幻化所組成,打造出巨型的簽字筆素描作品,創造白天、夜晚不同的視覺美感。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2-04
  • 發布日期: 2020-02-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