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工程建設 > 建設成果 > 公園綠地及環境改善工程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美樂地計畫-大里區、太平區、烏日區共融公園改善工程

成功兒童公園
成功兒童公園

工程內容:

大里區3座、太平區1座及烏日區1座,共5 座公園。除改善既有組合遊具不符合規範之處、新增共融遊具,調整公園內外的動線,並修繕舊有步道與既有體建設施移位調整距離,增設休憩座椅..等等。提供臺中市市民友善共融的休憩環境。

 

工程經費、期程:

總工程經費為新臺幣825萬,於108年07月10日開工、108年11月20日完工,工期130日曆天。

 

工程效益:

係依市長社會福利政策營造友善育兒環境及臺中市政府建設局施政白皮書,透過本市綠色基盤,執行公園新闢及相關設施改善,提供友善共融的休憩環境。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休閒旅遊,區里行政,宣導活動,市長施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9-17
  • 發布日期: 2020-01-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