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賞樹景點 > 賞樹最前線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花海首選后里 環保公園變身粉紅波斯菊仙境

環保公園變身粉紅波斯菊仙境
環保公園變身粉紅波斯菊仙境

后里環保公園花海盛開,超過1.2公頃的大波斯菊從十二月份盛開,一月份又更綻放,大片花海繽紛迎接元月,成為網紅台中打卡新熱點,亦為即將到來的2020台中燈會后里主展區揭開悠揚序幕,市長盧秀燕熱情邀請民眾來台中賞花看燈。
 
建設局長陳大田極力推薦,「賞花不用捨近求遠,最美花海仙境就在台中!」,后里環保公園前身是台中市垃圾掩埋場,已成功轉型為兼具環保、生態、教育意義的生態公園,目前盛開的大片粉色波斯菊花海,成民眾爭相前往打卡的熱門景點,平日、假日都適合前往賞花出遊,是親子、情侶及網紅們的台中花海首選。

建設局指出,民眾可在花海旁的小山丘,以俯瞰方式,靜態欣賞整片花海美景,也可於公園環狀步道悠閒漫步觀賞,貼近美麗繽紛的花卉,感受粉紅花海環繞的幸福感,遠觀近賞都適合。
目前賞花遊客眾多,陳局長貼心提醒,賞花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不推擠、勿任意踩踏波斯菊,讓美麗延續;此外,民眾前往賞花途經神岡后里交流道、后神路、后科路三段與甲后路時,也可發現迎賓小驚喜,建設局為迎接2020台灣燈會,槽化島貼心佈置喜氣繽紛的蒔花,盼將街道點綴的更繽紛美麗,讓白天也能有璀璨光鮮的美景,邀請全國民眾2月8日到2月23日來后里主展區賞燈趣。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1-15
  • 發布日期: 2020-01-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