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冬季最浪漫!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花海綻放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花海綻放
后里環保公園波斯菊花海綻放

冬季賞花不用捨近求遠,最美花海仙境在台中!適逢冬季代表性景觀植物大波斯菊盛開季節,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巧妙搭配,在后里環保公園種植1.2公頃大波斯菊,打造粉白色浪漫花海,更以地景設計搭配幾何與棒棒糖圖形,帶來耳目一新的最夯打卡景點,並為即將到來的2020台灣燈會揭開序幕。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后里環保公園正值花期,到明年1月中旬為最佳賞花時節,歡迎想要感受粉色浪漫的民眾,前來后里環保公園賞花,只要站在花海旁的小山丘觀賞點,就能鳥瞰花海全景,也可以選擇漫步在環狀步道,感受愜意氛圍。

陳局長指出,后里環保公園總面積17公頃,前身為垃圾掩埋場,經市府團隊積極推動環保復育計畫後,成功轉型為兼具環保、生態、教育等多元價值的公園,並解決沼氣、土壤不佳等問題;加上市府每年搭配季節性景觀花海,以及可愛的棒棒糖花海,用心刻劃花海地景藝術,已成為台中市重要的花海景觀示範區,未來將陸續增設遊客中心、友善步道等設施,完善公園硬體設備。

陳局長也提醒,請民眾盡情賞花拍照的同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不推擠,也請勿任意踩踏波斯菊。后里花海過後,2020台灣燈會將接力於后里花博園區璀璨登場,歡迎全國民眾前來賞燈遊玩。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5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12-23
  • 發布日期: 2019-12-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