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燙平再前進!南屯區忠勇路刨鋪工程11/23完工

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刨鋪路段
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刨鋪路段

台中市政府「燙平專案」不停歇!南屯區忠勇路即日起至1121日,以及1123日早上8時至晚上8時進行刨鋪作業,除使用環保再生瀝青,也將電信、電力手孔全面地下化,提升道路使用舒適度。施工期間部分道路封閉,請民眾依指示通行。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市府秉持「人本、永續與效能」精神,配合循環經濟政策,推動「燙平專案」,今年截至目前,已完成251條道路,燙平超過127公里。其中忠勇路是往返市區與烏日重要的平面道路,因車輛長期壓輾,路面龜裂沉陷,加上多處管線挖掘填補,影響用路人安全。

此次,忠勇路刨鋪工程面積約25,500平方公尺,除刨鋪路面,也將調整道路孔蓋共186處,讓電信、電力手孔全面地下化,不僅美化道路景觀,也減少路面高低差,避免機車打滑或顛簸情形。

建設局指出,燙平工程採分段分街廓方式推動,全數工程預計1123日晚上8時完工,現場已設立警示標誌,請民眾遵循交通指示通行。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許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02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11-21
  • 發布日期: 2019-11-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