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年目標提前達成! 中市燙平道路逾80公里

中市燙平道路逾80公里-提前達標
中市燙平道路逾80公里-提前達標

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力推道路「燙平專案」,以每年完成80公里路平為目標,希望讓市民擁有優質的道路環境。市府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自去年12月25日至今,已完成226條道路路平,總長80.3公里,提前達標!將持續以「人本、永續、效能」精神燙平道路,實現「富市台中、新好建設」的生活品質及城市願景。

建設局陳局長指出,道路「燙平專案」除以各區主要、次要道路及人行道為改善主軸,也同時改善6米寬度以下的鄰里巷道,以兩者併進方式提升全市道路品質。截至9月底,建設局已完成226條主、次要道路路平,總長80.3公里;也完成114條、共19.96公里的鄰里巷道路平,合計改善100.26公里。

建設局陳局長也說明,「燙平專案」以「循環經濟材料」、「引進新技術」、「標線及孔蓋防滑」及「汰換老舊管線」四大措施,全面提升道路品質,明年已爭取3億元經費投入路平,將持續擴大改善全市道路,以道路三級品管施作路平,讓市民感受舒適平坦道路。

 

聯絡人:台中市養護工程處 羅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6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10-07
  • 發布日期: 2019-10-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