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騎車不再心驚膽跳! 中市清水藝術街燙平完工

清水藝術街燙平工程完工
清水藝術街燙平工程完工

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騎車不再心驚膽跳! 中市清水藝術街燙平完工

台中燙平再前進!台中市政府建設局繼大雅區科雅路、北屯區大連路後,日前再完成清水區藝術街燙平,總計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已完成77公里燙平工程。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路平2.0升級版「燙平專案」以城鄉平衡、機車通勤及學生通學安全為優先,定下每年完成80公里目標,不只要求效率,更力求最佳品質,讓行車更加順暢。

陳局長表示,藝術街全長300公尺,施工範圍從中社路口至鎮政路口,因年久老化導致路面損壞、龜裂不平整,影響當地居民及外地遊客行車舒適性;對此,建設局投入經費改善,並要求各管線單位完工後進行路面保固,僅開放必要性的孔蓋開啟抽換管線,以及管線破損緊急開挖搶修,落實道路挖掘管理,減少行車事故。

此外,標線防滑係數則從45BPN提升至65BPN標準,提高機車族用路安全,兼具安全、舒適及美觀等特色,將多項目標一次整合到位。

陳局長也說,燙平專案是攸關市民最重要的市政建設之一,燙平不僅為了全民道路使用舒適度,更可延長道路使用壽命,施工期間常有路線封閉或改道情形,感謝市民全力配合,支持市政建設,打造更多條舒適、安全的道路。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蘇隊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4501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9-19
  • 發布日期: 2019-09-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