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工程建設 > 建設成果 > 公園綠地及環境改善工程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旱溪河岸改善第一期工程

1080816-旱溪河岸改善第一期工程-1
1080816-旱溪河岸改善第一期工程-1

旱溪河岸改善第一期工程位於豐原區南陽橋至金谿橋間西岸河岸景觀空間改善,長度約1.1公里,工程經費約為1,654萬元,於今年7月驗收完成。

旱溪河岸改善第一期工程提供市民舒適的人行道路空間及自行車的專屬空間及照明,將既有的老舊破損鋪面更新,並設為自行車道與人行道共用的無障礙動線。另外原本植栽生長不良,並優化植栽棲地並擴充現有綠帶增植喬灌木,增設照明設施及休憩空間,更採用無障礙設計,讓高齡者、行動不便者及幼童等皆能無礙的使用,打造友善人本環境空間,創造優質的城市生活。

自行車道的開闢及人行道改善,不僅增加鄰里環境綠化、休閒運動的機會,透過改善基地周遭環境,可以帶給本區域更友善美好的生活空間,同時也加深鄰里居民對於在地的認同感、歸屬感及聯結周邊居民的情誼。長期而言,可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質。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水利發展,生活安全,公共建設,區里行政,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8-16
  • 發布日期: 2019-08-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