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新社太平往返要道 南華街路平明起施工

新社太平往返要道-南華街路平明起施工
新社太平往返要道-南華街路平明起施工

新社區南華街西起新社區協中街、東至太平區北田路,是新社區通往太平區的重要道路,沿線經過多處休閒農莊,更是自行車愛好者挑戰體能的路段。此路段多年未全面整修,路面品質已不理想,建設局表示,為提高道路使用品質,已協調管線單位埋管並將孔蓋地下化,預計明日進場施作路面刨除及舖設。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積極推動路平,不僅增加道路修復數量,質量上更力求達到最佳品質,秉持「以人為本」、「提升品質」及「減少挖補」三大核心精神。未來路平工程也將評估使用更環保的再生瀝青及轉爐石材料,減少施工成本,增加路面修補效率與耐用度,有限經費內達到最大品質。

建設局說明,此次施工路段全長約5,100公尺,施工面積約39,300平方公尺,將加強路面平整度、側溝改善及修復相關道路附屬設施,提升用路人行車安全。

目前工程已協調管線單位埋管避免日後重複挖掘,並將6成以上孔蓋地下化,以更周密的孔蓋施工工法,加強孔蓋與道路平整度;同時將標線抗滑標準由BPN45提升至BPN65,減少剎車打滑情形,加上靜置養護等措施,讓市民擁有耐久、強化、舒適及美觀的道路。

建設局提醒,施工期間請往來民眾配合交通管制,避免發生危險,若天氣良好工程順利進行,預估可於826日完工。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宋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51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8-14
  • 發布日期: 2019-08-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