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扶輪社辦生態保育宣導活動 8/11高美濕地遊客中心登場

高美濕地遊客中心
高美濕地遊客中心

台北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及霧峰扶輪社將於明(11)日下午2時30分於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共同舉辦「勇闖高美108暨生態保育宣導活動」,邀集千人參加。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希望藉由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持續舉辦環保相關活動,在遊客心中種下「濕地永續利用,需要你我守護」的種子,落實生態保育。

建設局指出,當日活動設計以高美濕地常見魚類、螃蟹、鳥類、底棲生物、海濱植物及相關生態環境中,規劃21個生動活潑的生態闖關遊戲,並由EIET遊戲解說營隊的解說員及台中市海洋小尖兵擔任關主,進行現場解說;透過豐富闖關遊戲,讓參與者藉由體驗探索,深入了解國家級重要濕地高美濕地的生態環境,提升對濕地的關懷。

建設局陳局長表示,市府秉持生態永續精神,希望藉由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持續辦理環保活動,除了希望在遊客心中種下「濕地永續利用,需要你我守護」的種子之外,未來也將持續增建更完善設施、提供更多知識與趣味活動,讓遊客服務中心多角化經營,成為中部生態保育天堂。

陳局長也呼籲,趁著暑假,歡迎所有父母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勇闖高美108暨生態保育宣導活動」,享受濕地大自然的洗禮,一起認識與欣賞高美濕地生態、關懷我們身邊的美麗土地。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90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8-12
  • 發布日期: 2019-08-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