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續推「燙平專案」 海線大安多路段路平完工

中市府續推-燙平專案-海線大安多路段路平完工
中市府續推-燙平專案-海線大安多路段路平完工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繼上半年陸續完成梧棲區忠信路、八德路、興益路、清水區鰲峰路、五權南路、大甲區大安港路、育德路等道路「燙平專案」後,下半年接續啟動大安區南北七路、東西七路及龜殼路燙平工程,總計改善長度4879公尺,改善面積43157平方公尺,昨(1)晚全數完工,提升海線地區用路品質,希望打造幸福宜居生活環境。

建設局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台中市路平累計完成188條,總長度達58.7公里,總面積達73885平方公尺,並持續推動中。為提升區域內主要幹道服務品質,市府著手辦理大安區南北七路、東西七路及龜殼路等串聯大安區南北向及東西向的重要幹道路平工程。

建設局長陳大田也說,大安區有大安媽祖園區、大安濱海樂園、海墘老街(大安港老街)、龜殼生態公園、濱海自行車道、頂安社區休閒廣場等觀光休憩結點,並鄰近大甲媽祖鎮瀾宮、清水高美濕地等著名景點,隨著日前正式營運的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結合大安濱海市鎮風情,適合規劃樂遊漫活行程,也是台中購物節生態觀光之旅的最佳地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蘇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5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8-05
  • 發布日期: 2019-08-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