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新社花海必經路線 新社區華豐街、東山街8/1啟動路平

新社區華豐街-東山街施行路平
新社區華豐街-東山街施行路平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持續推動路平,新社區華豐街(大南國小至華豐三街) 與東山街(興中街至華豐五街)將自8月1日至8月2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實施瀝青混凝土刨除及舖築;另外,華豐街(協興街至協中街)也將於8月6日至8月9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施工,提醒民眾配合交通管制措施,提早改道通行。

建設局指出,新社區華豐街是參觀新社花海的必經道路,活動期間往來遊客絡繹不絕,沿線經過多處休閒農莊;東山街則是在地居民進出重要道路,市府持續推動路平,將針對沿線損壞路段盡速改善,並完成周邊銜接路段工程。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為提高道路使用品質,建設局施工重點為加強路面平整度、側溝改善及修復相關道路附屬設施等,完工後可提升行車安全與舒適,呼籲民眾於施工期間務必配合交通管制措施,提早行走替代道路,避免交通阻塞,也保障自身安全。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宋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340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7-29
  • 發布日期: 2019-07-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