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燙平茂谷柑運輸要道 東勢區永盛巷7/17路平啟動

施工改道建議路線
施工改道建議路線

東勢區東蘭路永盛巷橫跨東勢與后里,為兩區之間往來的交通要道,加上該地區為茂谷柑重要發源地,近年大量外銷中國、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在每年11月至隔年4月茂谷柑採收季節,做為農產運銷途徑的永盛巷更是車水馬龍,也因為採收季節車流量大,長年使用導致路面不平顛簸,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將於明(17)日起進行路平工程,讓道路品質更良好。

建設局指出,東蘭路永盛巷路平工程經費約1,500萬元,施工範圍由明安橋至后里區圳寮路仁里社區,全長3.1公里,改善面積約2萬6,080平方公尺,將於明日進場施工,預計8月6日前可完工。

建設局也說明,由於該路段受限於山勢路幅狹窄,為維護民眾通行安全,施工期間將採全線封閉方式施工,建議民眾提前改道后科路二段、內東路、東蘭路行駛。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為降低施工對交通造成的衝擊,市府除要求施工廠商妥善布置交通維持措施,於工區周遭設置施工警告標誌及替代道路指示標誌,並協請義交人員進行交通指揮疏導,施工前也會通知廣播協助宣導用路人提早改道。

 

聯絡人:台中市養護工程處 宋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51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7-17
  • 發布日期: 2019-07-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