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新社中93線重要幹道 7/15路平啟動

新社中93線路平施工範圍圖
新社中93線路平施工範圍圖

中93線道路位於新社區最西側,可通往北屯區129線、石岡區中91線、豐原區中87、中88線等重要道路,是當地農民運輸農產品的主要幹道。因長年使用,未曾全面性翻修,路況不良亟需改善,市府建設局今(15)日至7月25日進行路面全面性刨封,路面將採一半施工、一半開放通行,請民眾體諒配合,完工後行車將更安全舒適。

建設局指出,新社區中93線路平工程改善長度共約5.7公里,改善面積約7,200平方公尺,道路重鋪後將提升標線防滑係數至65BPN,保障廣大機車族安全。

此外,中93線道路上佈滿人孔蓋,下雨天容易打滑,影響機車騎士安全,因此路平施工前已多次與各管線單位會勘,部分人孔蓋已先行下地,其餘孔蓋由建設局進行路平工程時負責調平作業。

建設局表示,施工期間為避免造成嚴重交通衝擊與民眾進出不便,採半半施工(一半施工、一半開放通行)方式進行,但因路段路寬狹小,將協請義交等相關人員於現場適時導引指揮。

此外,建設局也加強各路口交通安全措施與施工宣導,包括事先通知里長及公所、在施工道路範圍內逐戶發送宣導單、於施工前一日協請警察廣播電台協助播送道路施工資訊等,提醒居民及用路人盡早因應。

 

聯絡人:台中市養護工程處 宋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7-17
  • 發布日期: 2019-07-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