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太平環中東路、中興東路及永平路一段路平啟動 7月中旬完工

太平環中東路-中興東路及永平路一段路平啟動-7月中旬完工
太平環中東路-中興東路及永平路一段路平啟動-7月中旬完工

太平區環中東路、中興東路及永平路一段為當地主要聯絡道,車流量龐大,路面老化損壞且龜裂沉陷。因此,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啟動環中東路(太順路至育賢路)、中興東路(建興路至中平路)及永平路一段(大勇街至新平路一段)路平工程,總長約1,032公尺,預計於7月10日前完工,提升太平區用路品質。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環中東路為通往東區及北屯區交通樞紐核心,並可銜接台74線通往國道1號,而中興東路及永平路一段沿線則有多處與當地民生息息相關的重要據點,包括長安醫院、太平區運動場、台灣銀行及兆豐銀行等,該3條道路經多年使用,路面已呈現老化損壞且龜裂沉陷,隨處可見多處裂縫及車轍現象,亟需進行全路幅改善。

為降低施工對交通造成的衝擊並減少用路人不便,建設局要求施工廠商妥善布置交通維持措施,並協請義交進行交通指揮,施工期間也宣導民眾提早改道行駛,以降低車流壅塞及回堵情形。

陳局長也指出,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至6月28日止,台中市路平道路總計158條,總長度達49.5公里、面積60萬2,833平方公尺,未來市府會持續秉持縮短城鄉差距、均衡區域發展理念,擴大路平工程範圍,提供市民更優質的通行環境。

 

聯絡人:台中市養護工程處 郭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5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7-04
  • 發布日期: 2019-07-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