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交通部參訪中市府東豐快速道路第四標跨大甲溪橋梁段工程

交通部參訪中市府東豐快速道路第四標跨大甲溪橋梁段工程
交通部參訪中市府東豐快速道路第四標跨大甲溪橋梁段工程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中區養護工程分局分局長彭煥儒率隊昨(23)日參訪「東勢-豐原生活圈快速道路計畫(第四標-跨大甲溪橋梁段工程)」,希望了解脊背橋工程施作流程及完工後續維護管養事宜。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表示,期盼中央與地方工程單位相互分享經驗,共同提升公共建設施工品質,精進工程技術。

此次參訪行程由建設局主任秘書謝公耀率業務單位及施工團隊表示歡迎,設計監造單位與施工廠商針對設計理念、工程概述、脊背橋外置預力斜索進行簡報,並實地參訪跨大甲溪橋梁段工程主線脊背橋段,由施工團隊演練操作脊背橋外置預力檢測及判讀等作業,並針對各項工程維護管養等事宜相互交流與經驗分享。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中區養護工程分局感謝建設局與施工團隊的協助,透過這次參訪,將更了解脊背橋相關工程技術及維護管養事宜。

建設局陳局長表示,期待中央及市府工程單位經由本案施工經驗,相互運用分享在後續相關脊背橋工程,共同提升施工品質及精進工程技術。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楊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22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5-27
  • 發布日期: 2019-05-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