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北屯區松竹路及山西路配合14期重劃建置工程 5/18起二階段封閉施工

車輛改道示意圖
車輛改道示意圖

位於14期市地重劃工程範圍內的松竹路三段(梅川東路五段至四平路間)及山西路,為進行排水箱涵、汙水系統、人行道及路面整建等工程,松竹路東行方向(四平路往梅川東路)將於5月18日起封閉施工,開放西行車道通行,山西路(大連路至松竹路間)部分車道也將封閉,請用路人車輛行經交通管制區域時減速慢行,並依交管人員引導及指示牌面說明行駛。

建設局指出,松竹路三段(梅川東路五段至四平路間)及山西路位於14期重劃工程第六工區施工範圍內,因該路段屬於早期闢建道路,當時未一併辦理汙水系統建置工程,且路面多年未經翻修,路況不佳,配合14期重劃工程將進行汙水管線、過路排水箱涵、人行道及路面AC整建等相關施工作業。

建設局表示,北屯區松竹路為民眾往來環中路主要聯絡道,配合14期重劃工程需要封閉施工,考量通行的需求性高,採取半半施工方式,第一階段已於去年11月25日先封閉梅川東路往四平路的西行車道,並提供崇德八路作為替代道路,第二階段將再封閉四平路往梅川東路的東行車道施工,並開放西行車道通行。

第二階段交維改道作業預計自5月18日上午7時開始實施,請車輛行經松竹路(四平路至梅川東路間)及山西路(大連路至松竹路間)部分車道封閉路段時減速慢行,依交管人員引導及指示牌面說明行駛。

為讓用路人提早了解第二階段交維改道措施,施工廠商上月已於周邊各路口設置改道指引,建設局也要求施工單位加派人力、機具設備,期望儘早完工。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李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2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5-17
  • 發布日期: 2019-05-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