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南屯區黎明路第二階段路平啟動

南屯區黎明路第二階段路平啟動
南屯區黎明路第二階段路平啟動

台中市政府持續推動路平專案,其中,黎明路二段(市政路至市政南二路間),為七期重要聯外道路,車流量大,長期使用下造成路面龜裂、沉陷,為建構優質舒適的道路品質,建設局昨(10)日起至三天進行夜間路平施工專案,改善長度0.62公里。 

建設局指出,考量該路段為市區主要道路且鄰近學區,施工期程採夜間施工,每日19時開始封閉道路施工,清晨7點開放通車施工前除加強宣導,並於施工路段周邊設置警告標誌、指示標誌,各路口亦安排義交協助交通指揮,以避免影響教學及減少交通衝擊。 

建設局表示,因為慢車道沿路管線孔蓋數量多,且有不平整的狀況,造成機車行駛安全問題,市府秉持高品質嚴格把關,先針對道路人手孔蓋進行下地減量作業,並提升標線抗滑能力,減少雨天打滑的風險,並由專人駐廠查驗瀝青混凝土品質,施工過程全面錄影控管。施工期間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聯絡人:台中市養護工程處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01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5-13
  • 發布日期: 2019-05-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