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潭子區潭富路自來水汰管工程 預計4/30完工

潭子區潭富路自來水汰管工程
潭子區潭富路自來水汰管工程

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豐原給水廠,近期進行潭富路一段跟二段挖水工程施工已一個月左右,有民眾反映施工造成交通不便,希望主管單位改善。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得知消息後,主動聯繫自來水公司加強指派義交指揮,並加強張貼宣導告示牌宣導改道路線,並加速工程進度。該公司原定5月上旬完工,正努力加速辦理,希望提前於4月30日完工。

建設局說明,經了解後,此工程為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豐原給水廠發包自來水汰管工程,將原有水管汰換為材質更佳、耐用年限可長達四十年以上的DIP延性鑄鐵管,施工主線長度約為1450公尺。目前完成長度約800公尺,尚餘約650公尺埋設,刻正趕工中。由於現場路幅不寬,工廠林立道路狹窄,施工難度高,目前共三組工班分段加速趕工施作,預計5月上旬完工,如順利預計至4月30日可提前完工。

建設局表示,已要求自來水公司加強改善義交指揮,張貼宣導告示牌宣導改道路線等措施,並研議工期縮短,建設局也會稽查廠商是否符合在道路施工相關規定。此外,相關資訊也已通報1999,讓市民方便詢問並取得自來水公司必要協助。

自來水第四區管理處建議用路人改走替代道路如下:
1.由潭子區中山路~三和路~潭富路二段~崇德路。
2.由崇德路~潭富路二段~三和路~潭子中山路。

 

聯絡人:台中市養護工程處 蘇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406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4-12
  • 發布日期: 2019-04-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