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建設局為提昇工程人員專業知識,舉辦新進人員研習營

DSCN1665
DSCN1665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今日舉辦107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正額錄取人員研習營,以精進提升全市各項公共設施新建及維護管理品質,建設局陳大田局長表示,本項研習營是全市獨一無二的也是本局優良傳統,期盼參加研習營夥伴在這二天研習中,獲得公文撰寫、採購程序、自己權益、廉正倫理規範等認識,亦可透過實際參訪臺中市水湳40M-11號道路與中科東向道路銜接工程施工,提昇專業知識。在研習過程中如有疑義除可向講師詢問外,亦可透過人事室向有關單位詢問問題,得到答案。

本次新進人員年紀最輕的85年,今年23歲,6月即將從國立臺中科技大學畢業,對於能夠進入市府建設局效力,他表示對於未來充滿鬥志,一定會努力學習。另一個在社會歷練較久年紀較長的71年,今年37歲,她表示很多大學同學在政府部門已任主管,很期盼進入市府建設局,與大家一起打拚。

建設局局長陳大田表示,進入市府建設局以及所屬機關歷練,除了學習工程專業知識,把所學與實務經驗結合累積豐富經歷;若適應公部門環境的同仁,可進一步打造更優質專業職場生態環境,且在建設局陞遷管道暢通;另外還有許多同仁磨練後,外單位紛紛要來挖角商調,在建設局資歷是非常搶手的;最後如有不適應公部門環境人員,可將在建設局豐富經驗帶往業界服務,也是很好的發展。

如有興趣至建設局及所屬機關服務,請於臺中市政府網站首頁-熱門公告-機關徵才及該局網站首頁-公告訊息-機關徵才查詢,或電洽04-22289111-34714。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曾先生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3-29
  • 發布日期: 2019-03-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