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建設局與29區長業務交流 強化基層防災成效

中市建設局與29區長業務交流強化基層防災成效1
中市建設局與29區長業務交流強化基層防災成效1

汛期將屆,為加強基層防救災整備及動員效率,提升道路、橋梁、地下道、景觀行道樹、公園綠地及路燈的搶災搶險成效,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昨(25)日舉辦「建設局與區長聯合防災及業務交流研討會議」,希望讓全市29區長熟悉防救災相關作業,達到事前預防、事中應變、事後復原的目標。

建設局指出,今年度市府核列災害準備金1億3,440萬元,希望透過與各區長業務交流,提升區公所年度業務委辦經費的執行成效,也讓第一線市府團隊瞭解建設局小型工程預算的項目及相關使用規定。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期望藉由此次業務交流,在實質面上提供平順舒適的行車空間,保障民眾行車安全、維護環境整潔,在預算面上也能增進執行效能;防災整備方面,也請各區公所落實平日各項民生基礎建設巡檢與設施維護管理,以達到減災、防災目的。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蔡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4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3-27
  • 發布日期: 2019-03-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