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開闢豐勢路二段484巷與富陽路235巷拓寬連通工程 改善消防及淹水問題

1-107
1-107

豐原區豐勢路二段480巷與富陽路235巷因路幅未達都市計畫劃定寬度,加上原既成道路排水側溝也還沒施設完畢,有消防及淹水疑慮。為此,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將豐勢路二段484巷與富陽路235巷拓寬連通,一併改善側溝排水功能,開闢全長約680公尺、路寬12公尺,工程經費約2,429萬元,預計今年8月完工。

建設局將豐勢路二段484巷與富陽路235巷拓寬連通工程訂為「豐原區11-11號道路工程」,建設局長陳大田日前前往視察施工情形。他指出,本工程先前因尚需中華電信、自來水、台電及瓦斯等管線單位協助遷移、改管,工程進度一度受到限制而無法突破。

經市府邀集各管線單位多次溝通協調,管線單位配合逐一克服管線問題,讓市府得以按進度施工,並在農曆年節前將工地周遭環境整理完善,降低民眾出入通行不便。

陳局長表示,工程完工通車後,當地居民將可獲得更便利的用路環境,周邊地區也建構更完整的交通路網,帶動繁榮發展。

 

聯絡人:台中市養護工程處 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22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30
  • 發布日期: 2019-01-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