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北屯區松竹路配合14期重劃建置工程 往環中路封閉施工

s__45801623
s__45801623

位於14期市地重劃工程範圍內的松竹路三段,梅川東路五段至四平路間,為進行排水箱涵、汙水系統、道路整建及側溝整建等建置工程,往環中路方向今(25)日起封閉施工,封閉期間,開放崇德八路供臨時改道車輛使用,請用路人車輛行經交通管制區域時減速慢行,並依交管人員引導及指示牌面說明行駛。

 建設局指出,松竹路三段(梅川東路五段至四平路間)位於14期重劃工程第六工區施工範圍內,因該路段屬於早期闢建道路,當時未一併辦理汙水系統建置工程,且路面多年未經翻修,路況極為不佳,配合14期重劃工程將進行汙水管線、過路排水箱涵、人行道及路面AC整建等相關施工作業。 

建設局表示,北屯區松竹路是來往環中路主要的聯絡道路,配合14期重劃工程需要進行封閉施工,考量通行的需求性高,採取半施工方式,第一階段將先封閉梅川東路往四平路的西行車道,並提供崇德八路作為替代道路,第二階段將等第一階段施工完成並開放通車後,再封閉松竹路東行方向(四平路往梅川東路)車道進行施工。 

為讓用路人提早了解改道措施,施工廠商於10月中已於週邊各個路口設置各項改道指引牌面,並加派人力、機具設備,以期儘早完成施工,建設局呼籲用路人車輛行經交通管制區域時減速慢行,並依交管人員引導及指示牌面說明行駛,確保行車安全。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黃先生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3201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11-28
  • 發布日期: 2018-11-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