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后里最重要聯絡道 甲后路2.1公里路平完成

whatsapp-image-2018-11-23-at-103900-am
whatsapp-image-2018-11-23-at-103900-am

甲后路橫跨后里、外埔、大甲,起自后里火車站至大甲區金華西路,全長12.2公里,鄰近月眉糖廠、麗寶樂園等觀光景點,並連接11月初開幕的台中花博后里園區,是后里地區最重要的聯外道路,車流量大,路面多處龜裂、沉陷,影響行車安全。建設局為此納入路平專案,再改善約2.1公里路段,日前已完工。

建設局表示,市府自104年迄今陸續進行甲后路路平專案,已完成甲后路自內東路至二圳路、公安路至眉山路2路段,近期再完成公安路至甲后路300號、二圳路至甲后月湖路口公車站牌前2處,全長2.1公里。甲后路路平專案的孔蓋下地率均達70%以上,標線防滑係數也從45BPN標準提升至65BPN,降低雨天路滑機率,完工後的道路的平整性及舒適度,深獲居民肯定。

建設局指出,路平專案是市府重要政策之一,台中市已連續2年獲得內政部營建署道路考評平坦度第一名肯定,未來也會持續以近4年來路平專案經驗,遵循「以人為本」、「提升品質」及「減少挖補」三大原則,落實路平執行要領,並接續未來的「路平2.0」精進目標。

 

聯絡人:台中市養護工程處 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051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11-28
  • 發布日期: 2018-11-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