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肚華山路平完工 龍井遊園路、大甲區東西七路平接續12月完工

whatsapp-image-2018-11-19-at-55001-pm-1
whatsapp-image-2018-11-19-at-55001-pm-1

台中市政府積極爭取中央前瞻計畫經費26億元,投入各區鄉鎮道路改善。建設局長黃玉霖日前視察大肚區華山路路平工程時表示,市府挹注前瞻計畫經費約7,282萬元,進行大肚區自瑞井路至自由路段路平工程,已於11月7日完工,改善長度3,773公尺;後續將於12月中旬前,完成龍井區遊園路(向上路至中台路)及大甲區東西七路(南北四路至經國路)路平專案,提升海線地區路面平整度。

一同視察華山路路平成果的當地頂街里長陳武徹說,華山路開闢歷史久遠,從他年輕走到現在,在華南路尚未開闢前,華山路是大肚區當地人橫跨大肚山往市區的唯一平面道路,感謝市府推動路平專案,讓華山路煥然一新。中和里長林耀煌則稱讚市府路平專案的品質,也肯定路平專案超標達到691公里的執行力。

黃局長表示,市府為拉近城鄉差距,積極爭取改善偏鄉路平納入前瞻計畫項目,目前已成功向內政部營建署、交通部公路總局爭取到26億元經費,以提升各市區道路人本環境及偏鄉道路服務品質;而大肚區華山路就是這次前瞻計畫改善的指標性道路。

此外,大肚區主要幹道包括沙田路三段、文昌路一段及二段、永順路、遊園路一段等皆已完成路平工程,接續將考量地方需求與道路特性,規劃提升小巷道路品質,讓路平專案做到家門前。截至11月15日止,全市路平總長已達691.89公里,其中大肚、烏日、龍井區路平長度達53.79公里。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蘇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450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11-28
  • 發布日期: 2018-11-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