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改善北屯商圈道路 北平路、天津路、青島路路平完工

whatsapp-image-2018-11-16-at-14801-pm
whatsapp-image-2018-11-16-at-14801-pm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4年500公里」路平已在今年提前達標,緊接著推動「路平2.0」。其中,北屯區北平路四段、天津路四段及青島路四段3條道路鄰近東光市場、崇德路及天津路商圈,也是串聯昌平路、柳陽東西街及崇德路等重要道路,車流頻繁、路面老化破損,建設局投入約一千萬元經費陸續完成路平工程,改善總長約1,550公尺,日前已完工通車。

建設局指出,北平路四段施工範圍自崇德路二段至柳陽東街口,改善長度約500公尺;天津路四段施工範圍自崇德路二段至昌平路一段,改善長度約700公尺;而青島路四段施工範圍自崇德路二段至柳楊西街,改善長度約350公尺。

路平施工前,市府邀集各管線單位協調將所屬孔蓋下地將近7成,搭配新舖道路標線設計,採用新型標線抗滑係數由45%提高至65%,提升機車或自行車騎士下雨天使用道路安全性,保障用路人安全。

建設局也說,路平專案是市府重要政策之一,台中市已連續2年獲得內政部營建署道路考評平坦度第一名肯定,未來也會持續以近4年來路平專案經驗,遵循「以人為本」、「提升品質」及「減少挖補」三大原則,落實路平執行要領,並接續未來的「路平2.0」精進目標。

 

聯絡人:台中市養護工程處 蘇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701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11-22
  • 發布日期: 2018-11-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