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升周邊居民行車安全 東勢區中新街東新巷拓寬工程開工

s__33554477
s__33554477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今(11)日在東勢區中新街東新巷,舉行拓寬工程開工典禮,藉由拓寬長度約48公尺、寬度11公尺的道路,增進鄰近道路車流順暢,提升周邊居民的行車安全。

建設局長黃玉霖表示,此工程前段忠孝街末端已開闢完成,但忠孝街至泰新橋道路寬度不足,常造成用路人行車或行走的安全疑慮,對此,建設局推動拓寬工程,於規劃設計階段,先行辦理探勘調查,並與相關機關洽談協商。

此道路工程規劃於中新街東新巷(忠孝街至泰新橋)拓寬一條長度長度約48公尺、寬度11公尺的道路,總經費達196萬2,000元,所需工作日曆天為90天,完工後,將可增加鄰近往來通行的可及性,完善都市防災機能及促進周邊整體發展,紓解交通壅塞情形。

(11/11*16)*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11-13
  • 發布日期: 2018-11-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