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甲、大肚、龍井要道路平啟動 11月中旬前完工

大肚華山路
大肚華山路

台中市政府持續推動路平專案,大甲區東西七路(中10)、大肚區華山路(中60)、遊園路(中75-1線)等主要聯外道路,因往來車輛頻繁,路面多處龜裂破損,部份路段路基不良,影響用路安全。建設局日前同步進行這三路段路平工程,預計11月中旬前完工。

東西七路為連通外埔、大甲與大安的主要道路,往西可銜接132縣道至台61線,並可直通大安媽祖文化園區,往東則可銜接至省道台1線;華山路為大肚連接龍井的主要道路之一,往西可銜接省道台1線,並可強化至望高寮、萬里長城登山步道及瑞井步道等交通網;遊園路則為龍井區通往西屯區的主要道路之一,往東北可銜接向上路至國道3號,更是龍井區前往彰化及台中市區的進出要道,可連接東海商圈、竹坑南寮登山步道等景點。

建設局表示,這次大甲區東西七路(中10)、大肚區華山路(中60)、遊園路(中75-1線)路平專案,預計改善總長9,232公尺、調整263座孔蓋高度、下地267座孔蓋,下地率6成以上;並採用「轉爐石」環保材質道路鋪面,降低磨損率、提升穩定性,同時提高路面標線抗滑標準至65 以上,保障機車族行車安全。(10/29*7)*

 

聯絡人:台中市養護工程處 郭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551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10-30
  • 發布日期: 2018-10-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