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升行的安全 筏子溪水防道路路燈增設完工

台中市西屯區永安一巷北側筏子溪兩側道路全長共約4.8公里,是連接西屯區往來中部科學園區的重要通道,但缺乏道路照明設備;為改善水防道路夜間路況,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投入工程經費1,500萬元,建置121盞250瓦鈉氣燈、4盞150瓦鈉氣景觀燈,提供完整的河岸道路照明。

今(24)晚建設局將進行「筏子溪水防道路暨高鐵橋下路燈增設工程」完工點燈儀式。建設局表示,西屯區筏子溪水防道路闢建完成後,缺乏夜間照明設施,當地居民一直希望改善;市府建設局編列工程經費1500萬元,在水防道路上共建置121盞250瓦鈉氣燈、4盞150瓦鈉氣景觀燈,提供完整的河岸道路照明覆蓋率。

此外,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北側高鐵橋下連絡道闢建完成後,其中約有1公里路段未有路燈照明,建設局也於該路段設置24盞150瓦鈉氣燈,改善該連絡道的照明不足問題,提升行的安全。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李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101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10-24
  • 發布日期: 2018-10-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