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工程建設 > 建設成果 > 公園綠地及環境改善工程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潭子區精忠新城簡易綠美化工程

 

潭子

精忠新城代管後,成為周邊密集住宅及學童的休閒去處

【臺中市潭子區精忠新城簡易綠美化工程】
      精忠新城舊有眷地位於臺中市潭子區頭張路及頭家里活動中心旁,是地方居民通往早市的必經路線,周邊環繞高密度住宅區,老舊眷村自拆遷後已荒廢多年,成為地方治安髒亂的死角,經本府建設局編列預算並積極規劃設計,已於102年2月20日施作完成開放提供公眾休憩使用。
    「精忠綠地」完工後,提供潭子區3,470平方公尺綠地面積,在規劃設計上以地方民眾的需求與意見為第一考量,分別諮詢基地周邊各里的建議,並召開地方說明會議充分取得地方認同與支持。
    本著眷村勤儉愛國的軍人精神,以樸實為本完成了臺中市舊有眷地大改造,本工程新設主要設施包括:環型步道系統、新增901.7M2步行與活動空間、開放性綠地、栽植高耐旱性多年生開花植栽、簡量設施設計、簡易照明、給水與排水系統。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23
  • 發布日期: 2018-04-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3659